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
 

对不起占一下tag,见有人询问龙凤《呈祥》的事情,这边统一说一下,这篇文章是大概一年前约的《短相思》的稿子,由于本人中途封笔退圈一段时间,以为这个本子已经在我“不知不觉”中出了,所以提前把文爆出来了,十分尴尬。

主催小天使后来找我说明了一下大概情况,本子的进展有点慢所以现在刚上架不久,也希望我可以先把文章锁一下。

毕竟也是我傻了吧唧再先所以我就先锁掉啦。

《呈祥》全文都收录在合志《短相思》里,如果喜欢的小伙伴可以自行搜索购买,然后文章大概在十二月中旬后才能陆续放出~

大家就不要再到处找啦因为都没有的!


对不起是我傻了,护头逃跑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8)
 
 
热度(56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凃年|Powered by LOFTER